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封市明辉高温元件有限公司

高温元件、硅碳棒、硅钼棒、配电柜、工业窑炉的加工销售 主营产品 硅碳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梁经理
  • 电话:0371-56655851
  • 邮件:18538079598@163.com
  • 手机:18538079598
  • 传真:0371-62767087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登封市明辉高温元件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
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 
品牌: 明辉高温元件
定制:
发货地: 河南省登封市
发货时间: 一般3-7天/协商
单价: 335.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10 支
供货总量: 5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8 16:53
  询价
详细信息

        硅碳棒在玻璃行业的应用已有多年历史,等直径型,H型,h型,槽型,五节型等,并可根据需要进行涂层,增加硅碳棒腐蚀能力,延长硅碳棒的使用寿。

我司致力于各种规格硅碳棒生产加工,公司拥有2750度高温烧结炉3台,测设备4台,生产实力雄厚,数十年的生产经验,以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场。产品把控严格,电阻公差小。我们拥有先进的测设备,完的管系标准,精益生产管流程,半成品仓库三间,φ14-20硅碳棒电阻公差±0.15Ω,φ25-40硅碳棒电阻公差±0.1Ω。业技术团队,高价比。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产品和惠的价格,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实现低成本、高--,以--求生存,先进的测设备,确保产品测无误。
影响硅碳棒寿的因素:
(1)电炉(窑)的工作方式对元件的使用寿有影响。连续工作方式电炉中元件的使用时间要比间歇工作方式长的多。元件在工作中表面的石英保膜在连续运行时会变厚,但保膜在结晶临界点270度时会发生膨胀与收缩,间歇式窑炉经常在这温度上下浮动,所以会反破坏保膜,加快元件的化。
(2)阻值相差的大小对元件也有定程度的影响。如果元件的阻值相差较大,负荷会集中在阻值较高的元件上,导致元件电阻上升,使用时间缩短。采时尽可能阻值致,如果不能达到致,误差要尽量小,±0.1为。

(3)炉内气氛对元件影响也不小。碳化硅元件容易与炉内烧成物挥发的气氛产生反应,水蒸气,硫,卤素等气氛对元件侵害较大,应尽量避。铝,-,盐等熔物与元件接触也会发生腐蚀,化和反应。玻璃行业气,水蒸气,三化二硼对硅碳棒会有不同程度的腐蚀:气的影响,在高温下碳化硅会缓慢化,生成二化硅和二化碳,棒的电阻逐渐增加,即老化。般情况下二化硅会在棒表面形成层保膜防止气的进步进入,继续化,而在供料道上玻璃挥发物会破坏保膜,棒会继续化,因此棒须和料液面保持定的距离。
水蒸汽的影响,高温下,微量的水蒸汽会对硅碳棒产生明显的化作用,反应方程式如下:SiC+4H2O→SiO2+CO2+4H2。
所产生的氢气也会侵蚀硅碳棒,严重的情况会使棒发热龟裂、膨松,缩短棒的寿。因此有水蒸汽产生的炉膛要求预留排气口,特别是新炉烤窑定要特别注意。三化二硼的影响,硅碳棒在含有化硼(B2O3)的供料道上使用时,玻璃蒸汽附着在硅碳棒表面会发生系列的反应,反应方程式如下:SiC+2O2—SIO2+CO2;SiC+Na2O—Na2 SiO3;B2O3+Na2 SiO3—Na2O· B2O3· SiO2
生成的合像硼硅酸盐在发热表面容易发泡、脱落,使原来的硅酸钠或二化硅失去保作用,从而进入发生化,如此恶循环。所以在含硼的料道上,应该低硅碳棒的表面负荷,来轻硼的腐蚀。当硼含量高到定程度,得考虑硅碳棒暗装,即在棒下面加层隔板,隔绝玻璃挥发物对棒的腐蚀,棒通过隔板向下加热,玻璃液里面可以考虑增设钼电加热,采用这种方式可大大地延长硅碳棒的使用寿,且不会污染玻璃料。


特别提示:以上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的供应由登封市明辉高温元件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登封市明辉高温元件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4844.html

询价单
玻璃料盆用25h型硅碳棒 槽型硅碳棒 耐腐蚀 加热稳定好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4844-1.html